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大屏   画面   智能   电视  

不止画面美丽 60寸大屏智能电视降价力荐

2014-10-17 02: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自从电视行业有了3D和智能,画质就不再是判断一款电视优秀与否的唯一因素,是否有更立体清晰的3D效果、是否有丰富的智能应用、是否有便捷的操作平台、是否有海量的视频资源、能否打游戏购物、能否浏览新闻教育孩子……这一切都成为考量一款电视是否优秀的标准。

111

  其中包括索尼、夏普等日系电视虽然并未搭载特别丰富的智能功能,但具备的智能连接功能和一部分常用社交功能也足够让用户折服,而三星、LG为首的韩系企业和国产电视企业则将画质与智能功能齐齐发展,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款真正“内外兼修”的优质智能电视

  IPS硬屏+3D LG 60GB6500-CA电视

  LG 60GB6500-CA电视是LG推出的一款60寸大屏液晶电视,该机采用IPS硬屏并搭载不闪式3D技术,3D画质出色。多项画质处理技术的使用让这款电视音画表现出人意料。该机还具备MHL连接功能,能够为用户带来出色体验,目前售价7999元,需要的用户可以抓紧时间看看。

  外观设计方面,LG 60GB6500-CA电视采用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搭配银色金属材质,典雅如童话中的公主。边框线条设计流畅,特别的支架设计则让这款电视更添梦幻感。

LG 55GB6500-CA

  LG 55GB6500-CA电视实拍

  性能方面,LG 60GB6500-CA电视采用IPS硬屏,观看视角比传统屏幕更宽广,画面更清晰;搭载三重XD引擎,从色彩表现力、对比度和清晰度三方面改善画质,图像清晰度、色彩表现力和对比度大幅提升;画质魔法师功能则支持用户根据实际需求自行调节画质。

LG 55GB6500-CA底座

  LG 55GB6500-CA底座细节实拍

  功能方面,LG 60GB6500-CA电视配备智能遥控器,支持指点、手势、滚轮和语音四种操控方式,让用户随心控制电视,非常便捷,大大缩减了操作学习成本。该机还搭载了不闪式3D技术,3D效果出色,不闪的3D技术与IPS的完美融合为用户带来出色临场感。该机还支持MHL智能连接,算是弥补了一部分智能应用的缺失。

标配智能遥控器

  智能遥控器

  编辑点评:LG 60GB6500-CA电视搭载多项画质处理技术并采用IPS硬屏,普通2D画质和3D画质表现都非常出色,电视配备了智能遥控器,支持多种操控模式,MHL智能连接功能也为用户提供了许多方便,目前该机售价7999元,需要的用户可以抓紧时间去看看。

  [产品型号]LG 60GB6500-CA

  [参考价格]7999元

  [商家信息]宏之达电器专营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