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买电视送音响 夏普60LX850A京东促销

2014-10-13 07: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中国家电网原创]金风送爽的秋天不仅是出游的好季节,也是购置家电的好时候。夏普60LX850A电视是夏普推出的一款超大屏液晶电视,该机功能相对单一,但画质表现出色。该机目前京东售价11999元,还赠送挂架和漫步者音响,轻松构建家庭影院。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去看看。

  夏普60LX850A电视的外观采用全铝合金风格设计,边框充满质感。电视采用十代线面板,外形更有气质、性能表现更出色。

夏普80LX850A电视

夏普60LX850A电视

  性能上,夏普60LX850A电视采用测如实LED背光源并搭载夏普独有的Quattron四色技术,画质表现一流,画面色彩、饱和度和层次感都有了明显提升,而FRED技术、最新最顶级的Fine Motion 800等技术的运用也让电视的清晰度有了很好的提升。该机具备3D播放功能,用户可根据需求自行进行设置观看。

夏普80LX850A电视

夏普60LX850A电视边框细节实拍

  功能方面,夏普60LX850A电视支持手势触摸和虚拟键盘功能,全新智能遥控器一键操控,完成用户需求。

夏普80LX850A电视

夏普80LX850A电视底座细节实拍

  编辑点评:夏普60LX850A电视外观设计大气典雅,金属边框彰显品位。该机虽然功能单一,但画质表现卓越,延续夏普一贯的画质优势。该机支持手势触摸和虚拟键盘操作,使用起来还是挺方便的。

  [产品型号]夏普60LX850A

  [参考价格]11999元

  [商家信息]京东

  [活动页面]http://sale.jd.com/act/K4WxosIimTBQRq8.html?erpad_source=er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