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看星爷电影推荐电视

2014-09-16 08: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中国家电网原创]近日,久未露面的周星驰忽然出现在各大媒体的报端,只不过,这次不是为他的新作宣传,而是被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的妻子炮轰。网上的一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文中为周星驰平反多年的负面新闻,但同时提及曾跟周星驰合作多年的香港影视大亨、曾在电影中饰演“龙五”一角的向华强有黑道背景,让向的妻子陈岚相当不高兴。她在受访时炮轰周星驰5大罪状。

  消息爆出后,大陆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周星驰,毕竟星爷的电影陪伴不少人度过童年,片中的台词甚至思想也影响了一代人。如果你也想回顾一下星爷的经典之作,就赶快来选购一款大屏液晶电视吧!

140916

  索尼KD-65X9000B电视

  索尼KD-65X9000B电视采用创新力十足的楔形设计,很好的融合了三角形、圆形和方形等自然的几何体,在几何线条之间找到均衡点,抽象又完美的诠释了电视机的功能之美。电视两侧分别设计了外挂式音箱,与电视面板完美融合,既保证美观又提升了音质体验。

索尼KD-65X9000B电视

索尼KD-65X9000B电视

  索尼KD-65X9000B电视不仅搭载了索尼特有的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精锐光控技术、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四倍驱动800等技术,还采用(79英寸)或主动式(65/55英寸)偏振式3D技术,2D、3D画面效果均非常出色。这款电视是4K电视,4K画面清晰细腻,运动细节表现非常干净,无拖尾、无重影,画面对比度高、黑色画面更浓郁,画面色彩也更饱满,很好的还原了真实色彩,为用户带来比真实更自然的画面。

索尼KD-65X9000B电视

索尼KD-65X9000B电视

  索尼KD-65X9000B电视具备上网功能,内置了一定数量的智能应用,包括微博、电视QQ等功能都能够在这台电视上运用自如,电视还具备在线影视功能,为用户提供一些在线视频资源。在线视频资源由一直与索尼进行合作的华数传媒提供,用户也可以通过应用中心下载电视应用程序。

索尼KD-65X9000B电视

索尼KD-65X9000B电视

  编辑点评:索尼KD-65X9000B电视不仅4K画质表现卓越,还专门为儿童开辟了一片天地,包括儿童影视、儿童游戏等,方便儿童用户来进行使用、加强家庭影音的概念。

  [产品型号]索尼KD-65X9000B电视

  [参考价格]24899元

  [商家信息]国美在线官方旗舰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