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降400元!TCL L55A71S-UD电视热卖中

2014-09-16 02: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爱奇艺电视是TCL与百度旗下爱奇艺合作推出的系列电视,以丰富的视频资源和出色的用户体验为用户所青睐,其中A71S-UD是爱奇艺电视中的高端系列。目前这款55寸的TCL L55A71S-UD电视售价8599元,直降400,喜欢的用户可以去看看。

  外观设计方面,TCL L55A71S-UD电视还是采用爱奇艺电视的彩色设计,摒弃了黑色或者银色的设计,用彩色装点客厅,展现不一样的风采。电视还是采用窄边加超薄机身的设计,边框仅5.9mm,几乎可以忽略,衬托超大屏幕、视线更广阔。

TCL L55A71S-UD

  TCL L55A71S-UD

  视频方面,TCL L55A71S-UD电视与爱奇艺的深度合作,用户可以终身免费收看超过15万小时的爱奇艺正版视频,此外用户还拥有定制的爱奇艺专属视频通道,实现 1080p秒看播放,再也不用受缓冲等待之苦。内置的4K、3D、1080P专区免去片源不足的尴尬,让4K、3D电视“花钱买摆设”成为过去时。

TCL L55A71S-UD细节

  TCL L55A71S-UD细节

  TCL L55A71S-UD电视同时也是一款出色的4K电视,该机不仅支持4K画面直接播放,还搭载了晶彩靓黑画质提升引擎技术、自然光技术等独有画质处理技术,进一步提升画质,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应用方面,TCL L55A71S-UD电视支持语音、体感、手势、人脸识别、空鼠多重控制方式,实现用电视遥控器操作机顶盒,大大简化操作,特别适合家有老人和小孩的用户全家一同使用。连接TCL专业蓝牙手柄T²,一键适配所有安卓游戏,秒杀游戏机体验不是幻想。

TCL L55A71S-UD边框细节

  TCL L55A71S-UD边框细节

  编辑点评: TCL L55A71S-UD电视是一款出色的高端爱奇艺电视产品,产品从外观设计、画质处理到应用体验方面处处展现高端风姿,另外五合一遥控器的配备也大大提升了电视的人机互动体验,目前售价8599元,较之前售价有较小降幅,需要的用户可以去看看。

  [产品型号]TCL L55A71S-UD

  [参考价格]8599元

  [商家信息]大中电器官方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