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值旗舰 海信LED55XT900X3DU不足一万

2014-09-16 06: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中国家电网原创】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是海信2014年推出的旗舰ULED系列中的55寸产品,拥有4K屏幕、快门式3D及ULED显示技术,还有全新升级的vision2.0智能系统与5.1声音效果,视听体验无懈可击。目前该款电视到达了9999元的价位,标配1个摄像头与2副快门式3D眼镜,对于一款旗舰产品,这个价位已经非常划算,预算充足又注重功能体验的用户可要抓紧时间关注了。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的外观采用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土豪金配色,流线型的机身显得十分简约流畅,特别是超窄边框的运用,几乎让画面突破电视,极大的拓展了视野,改善观看体验。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边框细节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边框细节

  画质方面,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采用了海信自主研发的ULED技术。众所周知,LED屏幕发展到现在已经相当成熟,画质很难再进一步提升,而合资厂商推崇的OLED技术成本过高,目前也还没有真正打开市场,而ULED技术通过背光分区动态控制技术与HiView画质引擎技术,全面提升画面的对比度与饱和度,使画面更加纯净清晰。同时,背光扫描技术的改进减轻了画面拖尾的情况,4K屏幕也保证了画面的细节。

标配两幅快门式3D眼镜

标配两幅快门式3D眼镜

  音质方面,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通过杜比音效增强及内置的重低音单元和共振音腔,实现5.1音效,给用户影院级的音效享受。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搭载了全新升级的Vision2.0智能操作系统,不仅支持常规的网络视频平台、app下载等功能,还拥有绚丽的4K界面,同时用户可以通过自带的摄像头进行体感操作,通过遥控器进行语音识别操作,极大简化了控制,非常人性化。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底座细节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底座细节

  接口方面,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也给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hdmi、USB、VGA、色差分量端子、TF卡槽、视频卡接口一应俱全,满足用户的各种连接需求。

  编辑点评: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外观大气典雅、功能全面、接口丰富、体验出色,ULED技术保证了电视的视觉效果,整体效果非常全面,现在随着商家的促销,唯一的价格短板也不存在了,非常值得用户入手。

  【推荐型号】海信LED55XT900X3DU

  【参考价格】9999元

  【促销商家】国美在线

  【产品链接】http://www.gome.com.cn/product/9130766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