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4松下展出防水便携式4K摄像机

2014-09-09 10: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自从Google Glass点燃了可穿戴智能设备的烽火后,类似的设备层出不穷。以GoPro为代表的便携式摄像机因其随身拍摄便捷灵活的特点广受各位运动达人的欢迎,成为各种极限挑战的随身拍摄神器。日本家电巨头松下也瞄准了这块市场。日前在柏林举办的IFA2014展上,松下展出了其最新推出的4K便携式摄像机HX- A500。

http://upload.cheaa.com/2014/0907/1410070545671.jpg
IFA2014展出的松下HX-A500

  松下HX-A500由摄像头和主机两部分组成,摄像头可以像蓝牙耳机一样挂在头侧,主机也可以通过臂带固定在手臂上,主机与摄像头通过线缆相连。整机支持ipX8级防水,可以在水下3米处放置30分钟,游泳、潜水等运动时完全可以正常工作。

机身的收纳盒也是臂带
机身的收纳盒也是臂带

  松下HX-A500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支持4K视频拍摄,4K帧率为25fps,达到了可用的程度,相比行业标杆GoPro的15fps 4K视频流畅不少。同时支持1080p/50fps、720p/100fps和480p/200fps格式视频拍摄,超高帧率意味着可以拍摄慢动作视频,给用户更多的玩法。摄像头焦距达到了3.4mm,160°左右的视角保证了取景视野的宽广,极限挑战画面会更加震撼。F2.8的光圈也是相当优秀。

机身有黑色和橙色
机身有黑色和橙色

  松下HX-A500在主机上搭载了一块1.5英寸的屏幕用于取景和回放,同时支持Wi-Fi和NFC连接智能设备,不仅可以及时把视频传到手机,也可以远程遥控拍摄,非常便捷。

松下HX-A500佩戴效果图
松下HX-A500佩戴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