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配置能导航 索尼智能眼镜亮相IFA2014

2014-09-09 10: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索尼在德国IFA2014展会上发布旗下八大品类年度新品,包括弧面屏幕4K电视、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全画幅微单相机、运动摄像机、4K超短焦投影产品、音频设备在内的八个大类超十款新品。

索尼展馆

索尼展馆

  索尼在展示的智能穿戴设备行列中,智能眼镜算是一个新兴的智能领域,这款SmartEyeglass智能眼镜原型机采用透明镜片,可将信息直接投射在镜片上,使用非常方便,让人们燃起对智能眼镜的热爱。

索尼智能眼镜

索尼智能眼镜

  无论是出众的外观还是极高的配置方面,SmartEyeglass智能眼镜原型机都做到了极致,比如它搭载了内置摄像头、加速度计、陀螺仪、指南针、麦克风和光线传感器,并支持蓝牙和Wi-Fi连接,这些都是这款眼镜的亮点。

索尼智能眼镜

索尼智能眼镜

  Smart Eyeglass智能眼镜原型机还采用了Binocular镜片显示技术,用户查看眼前的信息时会感觉文字图案和眼睛之间有着一定的距离,观看起来更加舒服,同时也便于保护人们的视力,非常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