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音乐的纯美 飞利浦智能音响亮相IFA2014

2014-09-09 10: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北京时间2014年9月5日,德国柏林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IFA2014)正式开幕,各大家电和数码科技厂商都发布展示了一系列新品。德国本土的电器巨头飞利浦也是各大厂商中闪耀的巨星之一。

  飞利浦在IFA2014上展示了隶属SoundSphere音乐基座系列的DS9860W智能音响。

pic333

  DS9860W智能音响采用了手工木质清漆抛光。木材具有的天然音响特性使其仍成为当今乐器和声音设备的最佳材料之选。DS9860W智能音响不仅采用手工木材制作,而且还应用了高级曲木技术,为音响创造了适当的曲度。此外,精确计算的曲线还可减少震动,消除声音失真现象,从而带来栩栩如生的自然音效。

pic335

  借助SoundSphere声学技术提供的深邃自然而又宽宏的音色,FullSound飞声技术可以提升音乐细节,带来丰富强劲的音乐体验。扬声器的音响上悬置了一个高音扬声器。高音扬声器能够向各个方向发出更清澈的声音。精确的音频分频工艺和低音单元环抱高音单元的精心布局,确保干扰更少,声音更自然。

pic332

  由于配备有AirPlay和30针接口,这款外形优雅的音响还可直接从iPod Touch、iPhone、iPad 和iTunes 播放歌曲。AUX-in技术可以轻松连接几乎任何电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