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引领改变 东芝Z9系列4K电视绽放IFA2014

2014-09-08 17: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在今年9月5日开幕的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IFA2014)上,东芝展示了今年的旗舰型液晶电视新品,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提升过画面精细感和质感的全新4K液晶电视REGZA Z9系列。该系列将发售50、58、65、84这四种尺寸。

pic203

  在Z9系列中使用了东芝全新卡法的广色域直下式LED面板(除84寸)色域扩大30%。直下式LED提高了75%以上,强化“色彩”“明亮”、“对比度”。增强了图像的观看的临场感和立体感。游戏模式进行了强化,游戏输入的延迟达到了REGZA电视的最高速,大约在10ms左右。全新的4K模式支持电脑游戏2560×1440/60p的图像输入。

pic207

  由于使用了全新的技术和LED背光,和先前的Z8系列相比在明亮度、颜色质感、对比度表现力上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色域提高了30%以上。广色域后其颜色已经达到了DCI-P3的规格标准,新的4K广色域复原搭载,播放节目之呢过对颜色进行压缩(为BT.709),面板将最大色域扩大,4K内容播放时候倒入的色域映像支持 BT.2020。

pic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