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曲直随心 三星变形电视炫酷登场IFA2014

2014-09-07 16: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2014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2014”)于9月5—10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全球领先的大家电与小家电制造商们汇聚一堂,曲面4K电视、OLED电视、智能冰箱、烤箱、洗衣机、滚筒干衣机等家电产品,以及包括自动咖啡机、电水壶和身体护理设备,甚至衣物、房屋和地面护理设备在内的小家电将悉数亮相。中国家电网前方报道团队将会带来最为详细的报道。更多报道还请关注中国家电网IFA2014直播专题:http://www.cheaa.com/ifa

  韩系厂商在本届IFA展上可以说是大放异彩,各自都使出了看家本事,让许多人眼前一亮,而三星在IFA2014上展出的一款105英寸可变形曲面电视由于其巨大的屏幕和酷炫的变形功能更是赚足了众人的眼球。其实三星在之前就展出过一款85吋可变形电视,但当屏幕扩大到105吋时,大屏带来的震撼观感就成倍提升了。

三星可变形电视

三星可变形电视

  这款电视并没有采用电视常见的16:9比例,屏幕比例为21:9,方便了运输和摆放。屏幕横向分辨率达到了5120,也就是传说中的5K分辨率,把它称作一款5K电视,也没有什么问题。

曲面形态

曲面形态

  所谓可变形电视,就是说它可以在平板电视和曲面电视之间互相切换,想直就直,想弯就弯,同时变形的速度也非常快,变成曲面后,弧度为4200R,也就是直径为4.2米的弧形,这是最适合人眼观看的曲率。

酷炫的变形过程

酷炫的变形过程

  作为三星的一款概念性产品,画质什么的自然不必多说,该上的技术肯定也是一个不落,用户唯一需要关注的,大概就是价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