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王者归来 IFA2014松下展出4K OLED电视

2014-09-07 15: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2014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2014”)于9月5—10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全球领先的大家电与小家电制造商们汇聚一堂,曲面4K电视、OLED电视、智能冰箱、烤箱、洗衣机、滚筒干衣机等家电产品,以及包括自动咖啡机、电水壶和身体护理设备,甚至衣物、房屋和地面护理设备在内的小家电将悉数亮相。中国家电网前方报道团队将会带来最为详细的报道。更多报道还请关注中国家电网IFA2014直播专题:http://www.cheaa.com/ifa

  松下在等离子电视风靡的时代,推出了不少画质优异的高端电视,受到许多电视爱好者的追捧。随着等离子电视日薄西山,松下也退出了等离子电视的制造。就在不少人认为松下即将淡出高端电视市场之际,它却出人意料地来了一次厚积薄发——松下展出了一款4K OLED电视。

松下展出的4K OLED曲面电视

松下展出的4K OLED曲面电视

  松下这款4K OLED电视同样采用了曲面设计,画面饱满生动,同时松下别出心裁地将这款电视悬挂在黑色背景墙上,无形中拓展了电视的尺寸,视觉冲击力大大增强。

松下展出的4K OLED曲面电视

松下展出的4K OLED曲面电视

  近日有消息称,松下索尼等七家日本厂商成立4K电视专利联盟,并联手成立OLED面板公司。我们希望松下能借IFA2014的关注度加快产品的研发速度,重拾当年的电视霸主地位。

IFA2014松下展台

IFA2014松下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