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LG携手施华洛世奇打造顶级视觉OLED电视

2014-09-07 14: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4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2014”)于9月5—10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全球领先的大家电与小家电制造商们汇聚一堂,曲面4K电视、OLED电视、智能冰箱、烤箱、洗衣机、滚筒干衣机等家电产品,以及包括自动咖啡机、电水壶和身体护理设备,甚至衣物、房屋和地面护理设备在内的小家电将悉数亮相。中国家电网前方报道团队将会带来最为详细的报道。更多报道还请关注中国家电网IFA2014直播专题:http://www.cheaa.com/ifa

  LG电子独树一帜的曲面OLED电视亮相IFA 2014展。这款电视的设计由著名奥地利珠宝品牌、世界一流高品质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提供支持。镶嵌着闪耀水晶的流线型底座与OLED自发光像素炫丽精准的色彩交相辉映,让这款高端电视散发出无与伦比的优雅。

LG S OLED 电视
LG S OLED 电视

  4mm超薄机身,重量仅16kg,LG曲面OLED电视完美展现了施华洛世奇的精致魅力。LG的时尚水晶底座让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曲面显示屏看起来如同漂浮在空中,令人叹为观止的效果增加了观看者身临其境的体验。为打造出这一完全独特的底座,三种不同尺寸(SS8、10和12)约460个发光北极光晶体全部使用特别订制的模板手工安装。这样一来,一幅微妙优雅的发光图案让一款先进的电视变成了一件艺术品。

LG S OLED 电视

  LG OLED电视无可匹敌的视觉精度源自LG公司先进的像素调光系统和OLED技术的先天优势。观看者能够看到每一个栩栩如生的像素,体验到鲜明、自然的色彩和无限可调的对比率带来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逼真感。LG曲面OLED电视是一款集顶级技术和最佳设计于一体的非凡产品,施华洛世奇水晶让其尽显奢华,闪耀不止一面。

LG S OLED 电视
LG S OLED 电视

  LG黑色家电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yun-hwoi Ha表示:“能够在柏林消费类电子展上展出这款独一无二的电视——首次与施华洛世奇设计师的合作结晶,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作为奢华精致的典型代表,施华洛世奇水晶与LG高端OLED电视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水晶创造出一种简洁奢华的美感,而我们的OLED技术保证了每一比特的画面质量都超乎您的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