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音画质突出 索尼55寸液晶电视国美低价售

2014-08-05 04: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红国

  索尼KDL-55W950B液晶电视定位中高端,该机拥有索尼独有的众多影音增强技术,音画体验相对突出,还有3D功能与无线分享功能,标配一个触控遥控器。目前国美在线(www.gome.com.cn)这款产品仅售7599元,对于音画质有较高要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索尼KDL-55W950B实拍
索尼KDL-55W950B液晶电视

  外观方面,索尼KDL-55W950B电视别出心裁地采用了楔形设计,上小下大的外形好处有三:一是令人耳目一新,二是是电视更加稳固,三是相对较宽的底部可以摆放更大的扬声器,给用户带来更震撼的音效。

  索尼在这款KDL-55W950B同样是搭载了众多的专利技术:精锐光控技术、迅锐图像处理引擎 PRO与特丽魅彩显示技术相比上一代产品显著地提高了电视的亮度与对比度,同时增强画面的色彩表现,使色彩更加纯净自然,Motionflow XR400倍速驱动优化动态解析力,看球杜绝拖尾。同时醇音技术+、声音结构与长导管扬声器则从软硬件两方面带来高音纯净、低音丰富、整体色彩清晰、充满临场感的声音。索尼KDL-55W950B电视还支持偏振式3D,眼镜更加轻巧,同时提供更加震撼的3D效果。

DSC04793
索尼KDL-55W950B机身摄像头

  智能体验方面,索尼KDL-55W950B也拥有各种独特的功能,不仅可以在线看视频、听音乐、刷微博、分享图片,还有独家提供的婴视宝应用,将手机摄像头变成监视器,让年轻父母在电视上实时查看宝宝的一举一动。

索尼KDL-55W950B底座细节
索尼KDL-55W950B底座细节

  索尼KDL-55W950B电视标配的触控遥控器,可以通过简单的触摸与手势控制电视的全部功能,遥控器还内置了NFC功能,用户不必每次都执行繁琐的连接手机步骤,只需将NFC手机轻触遥控器,便可随时分享手机上的精彩内容,十分人性化。

  编辑点评:索尼KDL-55W950B电视外形新颖靓丽,做工精湛,还拥有索尼的专利增强技术,全方位优化用户的视听体验,此外搭载的智能操作与功能也为电视增添了一丝科技的色彩,婴视宝功能尤其适合年轻父母们使用。

  索尼KDL-55W950B

  [参考价格] 7599元

  [商家推荐] 国美在线

  [链接地址] http://www.gome.com.cn/product/91288620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