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看电视绝不跑调 六款音质出色电视推荐

2014-07-25 07: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近日习大大出访拉美,其中有一件小事儿被国内的网友注意到了:委内瑞拉军乐队在演奏中国国歌时,不仅严重跑调,有几秒钟甚至连主旋律都消失了,真是让人不忍卒闻。网友调侃道,这是把《义勇军进行曲》演奏成了《义勇军变奏曲》的节奏啊!专业人士则解读说:“其实本来不至于这么差,全怪第一小号掉链子,一张口就把大调吹成了小调,吓得第二小号瞬间不敢出声了,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一句又是他奏串小节成了卡农,“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这哥们猛然放慢一倍,全体彻底崩溃,要不是黑管挺身而出奏一句主旋律就全完了。”

140725

  其实,平时我们收看电视时,有时也会出现破音、颤音、声音不够清晰或者声音过小等问题,这都是由于电视的扬声器效果不佳造成的。用户在选购电视时往往更加关注画质、功能、接口等因素,经常忽视了电视的音质表现。其实电视的声音表现不仅影响节目的效果,还直接影响观看心情,不可不察。平板电视由于体积有限,要使扬声器的表现出色就更为困难,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音质优秀的平板电视,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长虹58Q1N电视

  长虹58Q1N是一款58英寸的长虹CHiQ“启客”新品电视,主打家庭互联网娱乐与智能随心操控,并拥有3D、4K与智能功能,外观靓丽,功能多样,操作新颖,目前国美在线优惠价8699元,性价比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

DSC04582_副本
长虹58Q1N

  长虹58Q1N与之前的CHiQ Q1C、Q1R电视一脉相承,同时也继承了ChiQ电视超薄极窄的设计理念,拥有流畅轻盈的的机身线条,采用清新的白色作为机身配色,活力十足,机身下方的银色流线型边框也为整机增添了些许时尚现代的色彩。碟形底座确保稳固,造型美观大方。

DSC05422_副本
白色边框清新时尚

  画质方面,长虹58Q1N的4K屏幕保证了图像的清晰,加上4K晶显引擎图像处理技术,消除运动画面的拖尾与不清晰,配合3D的震撼画面冲击力,给用户身临其境的观影效果。2K转4K技术使得用户观看普通1080p视频时也可以实现与4K画面相似的感受。

DSC04587_副本
银色底座品味不凡

  音质方面,长虹58Q1N通过DTS巨幕音响系统,整合长虹三大音响技术,让声音丰富饱满DTS2.0双声道解码与360度环绕声音效让声音空间感十足,实现如影院般的逼真环绕声音效。

DSC04589_副本
长虹58Q1N细节

  作为CHiQ电视的特色主打,四看功能同样也出现在长虹58Q1N之上。带走看、分类看、随时看和多屏看全方位打通手机、平板和电脑,摆脱守在电视机前的束缚,用户随时随地利用手中的智能设备便可以同步看到想看的电视节目。

DSC04585_副本
长虹58Q1N

  编辑点评:

  长虹58Q1N外观时尚大气,4K屏幕保证了出众的画质,此外还内置了Ciri语音助手,用户只需语音便能操作电视,非常方便。现在长虹ChiQ电视与优酷合作,用户还可以享受到看优酷免广告,每周两张优酷电影票等优酷大礼包,喜欢看在线视频的用户可不能错过。

  【推荐型号】长虹58Q1N

  【参考价格】8699元

  【促销商家】国美在线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