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功能纯粹画质出众 夏普LCD-60NX265A促

2014-07-24 07: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中国家电网原创】夏普LCD-60NX265A电视是一款60英寸液晶电视,1080p分辨率,搭载了日本原装X超晶面板,画质表现出众,这款电视功能相对简单,因此价位比较合理,目前京东售价6899元,还赠送挂架,不到七千元的价格便可以享受到日本原装面板的细腻画面,还是非常划算的,适合专注于画面表现的用户选购。

夏普LCD-60NX265A

夏普LCD-60NX265A

  外观方面,夏普LCD-60NX265A使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扩展了用户的视线范围,外框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看起来质感十足,非常有档次,也很切合这款电视低调优雅的设计理念,碟式底座也能确保这样一款大屏电视放置稳固。

夏普LCD-60NX265A细节

夏普LCD-60NX265A细节

  画质方面,夏普LCD-60NX265A内置一块夏普标志性的日本原装X超晶面板,提升透光率、改善漏光,使白色更明亮,黑色更深邃。另外高速LED背光系统的运用,可以精确控制亮度,展现高对比度的画面。

夏普LCD-60NX265A细节

夏普LCD-60NX265A细节

  夏普LCD-60NX265A同样提供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遥控器直接调整屏幕图像色彩,改善画面表现,还可以用遥控器选择两种节能模式,低碳节能,延长电视使用寿命。

  接口方面,夏普LCD-60NX265A提供了USB接口、hdmi接口、色差分量端子与AV接口等常用接口,满足用户日常所需。

夏普LCD-60NX265A边框

夏普LCD-60NX265A边框

  编辑点评:

  夏普LCD-60NX265A虽然没有3D、4K屏、智能系统等等花哨的模式和功能,但画质方面却保持了夏普电视的高水平,还支持倍速FullHD驱动技术,大大减少画面拖尾现象。MHL连接模式和1080/24p显示技术也让用户可以简单享受到影院级的视觉盛宴。

  【推荐型号】夏普LCD-60NX265A

  【参考价格】6899元

  【促销商家】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