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支招“足球寡妇” 世界杯期间爱情保鲜四招

2014-06-23 10: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据说,世界杯期间会萌生很多怪象:老公在楼下看球、老婆在楼上找应招男,由于太专注,老公永远也发现不了自己的老婆出轨了;老公在楼下看球,老婆不小心打个喷嚏,就被赶出家门,因为老公不喜欢看球时房间有其他声音……后来老婆们纷纷假装自己没有老公,转而投入某职业男的怀抱。这不是传说,也不是危言耸听,是事实。但凡足球大赛期间,这类事件比比皆是,可以说疯狂男球迷们撑起的不仅仅是足球明星和足球事业。

  也有比较好的老公,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就想各类办法来安抚老婆,但这也不能阻止老婆们在世界杯期间成为不折不扣的“足球寡妇”的事实。所谓“足球寡妇”,当然就是指世界杯期间因为另一半是球迷而遭暂时“抛弃”的女性啦。“足球寡妇”有很多种:阻止老公看球的霸道型、细心照顾老公的温柔体贴型、跟老公一起熬夜看球的疯癫型、撇下老公自己活动的自强型……那么你是哪一种呢?

  不论你是哪一种,为妨成为“永久性寡妇”,在世界杯期间都要小心行事哟。

  霸道型“寡妇”爱情保鲜法

  霸道型的老婆一般性格都比较强势,在家里说一不二,并且非常不喜欢足球,以至于老公一看足球就倍觉厌恶。这类老婆平时可能都比较在意老公的“宠”,所以老公一旦抛弃她转而投向世界杯的怀抱,哪怕只有短短一个月也不行。一句话,跟她争老公宠爱的都得死,世界杯死不了那就让老公死。

霸道型老婆世界杯期间对付老公办法

想要老公乖就得无时不强势

  这类老婆世界杯期间的爱情保鲜法无怪乎强势强势再强势,无论老公在哪里、用什么方法偷看世界杯,都能够及时遏制并进行改造,当然,若想要如此作为不被老公反感的话,还是需要技巧的,比如假装很强势,但还是给老公一些自由观看的时间,找准时机再下手,事半功倍哦。

  温柔体贴型“寡妇”爱情保鲜法

  温柔体贴型的老婆一般都是本身性格比较温柔,唯老公马首是瞻,老公说东不往西,老公做什么都是对的。世界杯期间无论多受冷落,也深觉应该好好照顾老公,丝毫不在意老公爱足球比爱她多一点。老公看球她也熬夜,端茶倒水不亦乐乎,大有老公的世界杯就是她的的神的架势。

睡着也不忘照顾老公

睡着也不忘照顾老公

  这类老婆在世界杯期间虽然会让老公觉得体贴入微,但时间久了难免会生出“老婆就是丫鬟”的想法,一旦男人有了这种想法,那这类老婆就悲剧啦,在世界杯结束之后也许大概有可能你都要成为一个老妈子。因此这类老婆偶尔也要稍微强势一下,在伺候老公三五天之后适当的休息,让他渴让他饿,自然既能怀念你的温柔体贴也不会将你视为永不缺勤的老妈子啦。

  疯癫型“寡妇”爱情保鲜法

  疯癫型的老婆多数也是世界杯爱好者,也许她们平时并不喜欢看足球,但世界杯不仅是足球世界,也是帅哥世界。因此这类老婆甚至会比老公更疯狂:老公看球她看帅哥、老公看脚法她看发型、老公关心哪只强队又被干掉了,她关心的是有帅哥的队伍还在不在。

比老公还疯狂就对了

比老公还疯狂就对了

  这类老婆能够陪着老公一起看球疯狂,其实已经很不错。也要注意火候哟,虽然本着混个眼熟的规律,跟老公一起看球能让你们有不少共同话题,但你总是盯着帅哥也会让老公不爽的,尤其是,你的老公本身因为相貌不出众颇为自卑、或是本身太帅过于自信,你的花痴行为很容易让他反感。所以如果你是奔着帅哥去的,请跟老公在一起看球时务必收敛。当然了,私下里可以更疯狂看也没人管嘛。

  自强型“寡妇”爱情保鲜法

  自强型老婆属于在平时就比较独立自主、跟老公各自为政互不干涉的那一类。在世界杯期间,老公专注球场、老婆专注商场,看似很平衡的状态,俩人都找到了生命的真谛。但如果世界杯过后老公发现信用卡债已经多到要将自己抵押也还不上的程度……那就要悲剧啦,一场世界杯引发的离婚血案也许大概也会因此而发哟。

购物需谨慎哦亲

购物需谨慎哦亲

  这类老婆在世界杯期间千万要hold住,做到出门不带信用卡、逛街不找好闺蜜,基本上也就OK啦,不过为了防止老公在世界杯过后依然不能自我反省,必要的花销还是需要有的,比如出门旅游、给自己添几件高品质的衣服鞋子包包、看看书喝喝茶,来个改头换面。等到世界杯结束之后,老公会重新爱上全新的你哟。

  在世界杯期间,身边的同事也出现了诸多囧事,躲厕所看世界杯被媳妇儿揪耳朵、去同事家看球赛被媳妇儿踹门拖走……囧事不断,果然是世界杯的天是黑暗的天,爱看球的男人好悲惨啊…… (推荐阅读:麦嫂大战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