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万能巴西养成记 八一八世界杯的奇葩球队

2014-06-17 08: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2014年世界杯将31个来自全球五大洲的国家队球员聚集在巴西,为大力神杯而战的一个月不仅是绿茵场上的比赛,还有不同国家传统文化的融合……虽然国人常讲入乡随俗,但这句话在世界杯参赛队伍身上并不适用:31支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赛队伍对酒店要求曝光,内容那叫一个五花八门,巴西也展现出有望借助世界杯变身万能国家的节奏……再看各个传统强队目前为止的战绩表现,真是猜中了这开头没有猜中这结尾,你敢说这跟奇葩需求没关系?

  我们是来打游戏的

  葡萄牙队要求酒店必须要有游戏设备。

游戏专业户葡萄牙……

游戏专业户葡萄牙……

  吐槽:打游戏的葡萄牙兄弟们……麻麻喊你们回来踢足球呀!葡萄牙的兄弟们用游戏精神为我们诠释了猪队友真谛……

  我们是来享受的

  作为亚洲硕果仅存的队伍之一,日本队提出的奇葩要求:酒店房间必须有按摩浴缸。

按摩浴缸来啦

按摩浴缸来啦

  吐槽:这是已经做好一场走人顺便公费旅游度假的节奏吗?享受的这样明显真的好吗?要不要再来个SPA全套啊?

  乌拉圭要求酒店房间必须安装静音空调

  吐槽:其实是来推广静音空调的吧,要不要来一台海尔超静音空调呢?保证睡眠质量好哟亲。

  我们是来收免费经书的

  信奉伊斯兰教的非洲国家阿尔及利亚要求球员房间和办公室都要有古兰经。

古兰经

古兰经

  吐槽:据说非洲已经纸比金贵……所以需要借着世界杯的机会拿两本免费古兰经回去……对,一定是这样的!

  我们是来检查新闻自由的

  洪都拉斯:要求酒店至少有六个西班牙频道,并包括两个来自洪都拉斯国内的频道;

  澳大利亚:要求每天看到来自世界各国不同的报纸;

  瑞士:要求有高速网络和瑞士电视台;

请不要挡住我看世界的眼睛

请不要挡住我看世界的眼睛

  吐槽:其实你们不是来踢球的,是为了推广电视台吧……老实交代,电视台和报社究竟付了多少推广费。

  我们是来促进出口业务的

  厄瓜多尔要求酒店房间每天都要有来自厄瓜多尔本土的香蕉。

不明觉厉的香蕉

不明觉厉的香蕉

  吐槽:确定香蕉不是菲律宾产的?难道另一个身份是促进出口业务大使?

  巴西,当初申办世界杯的时候你想到这结果了吗?听说球场上的草直到开赛前都还没长好……难道是真的为了满足各种球队的奇葩要求而忘记了球场问题?让人不这么联想……臣妾真的做不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