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长虹   世界杯   CHiQ  

嗨翻世界杯 长虹58Q1N智能电视看球指南

2014-05-28 01: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在6月火热上演,这一盛事引得无数球迷朋友摩拳擦掌,提前准备看球装备。对于一些经济状况良好、并且爱球爱到骨子里的球迷来说,每逢世界杯换一台电视似乎已成定律。换世界杯当年最新、最好、最适合看球赛的新电视,享受为期一个月的足球盛事,只需想象都很美好。

  今年的世界杯与往届相比,不能去现场看球、只能在家看直播的球迷朋友可能感受到的改变更多:据悉今年的世界杯将会出现4K转播信号,届时家里有4K电视并能直接播放4K节目源的朋友就会享受到堪比现场的临场感。为了在世界杯年给球迷朋友带来难忘的精彩,各电视品牌也在今年纷纷推出适合观看世界杯的4K电视,适合观看世界杯的4K电视除了单纯的是一款4K电视外,还会通过硬件配置、内置应用或者是相关程序来为用户带来更震撼、更舒适的看球体验。

未标题-1

  在选择本次世界杯最佳看球4K电视时,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长虹在今年推出的迭代升级版CHiQ电视长虹58Q1N,这款电视完全颠覆了电视的常规看法,并在近日获得了由中国电子商会颁发的“最佳看球电视”的称号,长虹58Q1N电视获得该称号的原因不仅在于其颠覆想象的观看方式,更在于其出色细腻的4K画质和可能为球迷朋友带来的出色用户体验。中国家电网评测室在开始时对该称号保留意见,直到我们亲自试用了这台电视。

  特色功能:世界杯专区

  在对这台长虹58Q1N电视系统试用评测之前,我们直奔主题,先看看这台电视与世界杯最直接的“交集”。长虹58Q1N电视电视与iCNTV合作,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视频资源,在电视的主界面设置有iCNTV的入口,用户只需一键便可直接进入相关页面,在iCNTV的内容中特别设置有世界杯专区,包括历届世界杯回顾、经典比赛回顾、纪录片等,最早的内容可追朔到1966年的第8届世界杯。

世界杯专区主界面

世界杯专区主界面

世界杯精彩回顾

世界杯精彩回顾

理解世界杯回顾

理解世界杯回顾

难忘的世界杯记忆

难忘的世界杯记忆

  对于热爱足球的朋友来说,该专区的设置非常贴近需求:在等待世界杯到来的日子里可以回顾过去的比赛、重温经典;对于刚刚开始喜欢足球比赛、翘首以盼属于自己的第一届世界杯之旅的新晋球迷来说,这一专区的出现很好了弥补这部分朋友关于“历史的知识”,让他们对世界杯有更深的了解和感触,从而能更好的感受即将到来的世界杯的风采。

最早的资料可显示至1966年第8届世界杯,非常有价值

最早的资料可显示至1966年第8届世界杯,非常有价值

  世界杯专区在世界杯期间还将持续更新,对于球迷来说,在看过直播后再回到世界杯专区进行回顾,会是非常爽的体验。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