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14   乐视   Max70  

客厅影院 乐视超级电视Max70闪耀AWE

2014-03-21 11: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红国

  2014年3月18日至2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海2014(AWE201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场参展商带来了具有企业代表性、技术先进的新品参展。力求展现家电前沿科技的 AWE2014,再次为家电行业和大众消费者奉上一场新品荟萃、新科技云集的盛宴。

leshi01
AWE2014乐视展台

  在消费者电子展区,除了三星、LG、夏普、TCL、海尔等传统电视厂商参展外,风头正劲的消费电子行业新军——乐视也首次亮相AWE,以100多平米的精装展位高调参展。现场乐视超级电视Max70凭借超大屏幕、精湛的工艺设计、人性化交互体验以及海量影视剧内容,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体验。

leshi02
乐视超级电视现场展示

  乐视超级电视Max70是乐视TV继推出X系列、S系列产品之后,推出的目前最高端的电视产品。作为全新的旗舰,乐视Max70在产品设计、配置以及系统内容方面又有较大提升。

leshi03
乐视超级电视Max70

  Max70拥有顶级的工业设计和制造工艺。一体化极窄边框设计,更有整体性、一体感;搭配世界顶级制造商富士康的制作工艺,同时配备激光切割技术,有着与iPhone一样的精细度。无缝全铝的超薄机身,隐形天线,平整后背板,艺术级走线,处处流露出科技感与奢侈感。

leshi04
镂空设计云底座

  Max70采用高通骁龙4核1.7GHz处理器,屏幕采用全球唯一十代线原装SDP面板,并搭载全球首款全体感智能电视UI系统—— LetvUI3.0智能操作系统,相较与此前的LetvUI2.3操作系统,全新的LetvUI3.0在体感操控、视觉设计、人性化交互、核心应用方面有了重大改进,配合全新的Pro版超级遥控器、体感摄像头等配件,可为用户带来智能语音、重力感应、体感等最为极致的体验。

  本届AWE2014期间,乐视TV还携超级电视X60、S50、S40等全线产品亮相家博会,现场大量乐迷到场体验,并和超级电视工程师在一起体验LetvUI3.0的功能,交流体验心得,分享使用技巧。

  想要了解更多乐视展台信息,请关注中国家电网AWE2014直播专题(点击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