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人机交互体验升级 夏普展出80寸智能电视

2014-03-21 10: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3月18日到21日,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一线的家电品牌逐一亮相,产品类别包括电视空调、冰洗、热水器、生活类家电、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和空气净化器等,夏普LCD-80LX850A电视亮相。

夏普LCD-80LX850A电视

夏普LCD-80LX850A电视

  夏普LCD-80LX850A电视采用原装十代线面板,并搭载夏普四色技术,使用侧入式LED背光源,搭配“UV²A技术”和“X超晶面板”、FRED技术、最新最顶级的Fine Motion 800技术等多项夏普最顶级的画质处理技术,画质表现呢卓越,色彩丰富自然,画面清晰。

全铝合金超窄边框彰显大气尊贵品质

全铝合金超窄边框彰显大气尊贵品质

  夏普LCD-80LX850A电视边框采用全铝合金设计,尊贵大气,边框处还进行了金属拉丝处理,更添典雅气息。

金属底座稳妥典雅

金属底座稳妥典雅

  夏普LCD-80LX850A电视电视具备智能功能,拥有全新智能遥控器,遥控器支持语音输入和虚拟键盘、手势触摸等功能,提升人机交互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