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四色表现亮眼 夏普70寸电视亮相引尖叫

2014-03-21 10: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3月18日到21日,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一线的家电品牌逐一亮相,产品类别包括电视空调、冰洗、热水器、生活类家电、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和空气净化器等,夏普70寸新品4K电视亮相引尖叫。

夏普LCD-70LX960A电视

夏普LCD-70LX960A电视

  夏普LCD-70LX960A电视是夏普的新品电视,该产品设计亮眼,黑色边框搭配银灰色金属拉丝边框,全铝合金外框则采用钻石切割工艺,奢华感与典雅气息并存。

  夏普LCD-70LX960A搭载原装面板并配套四色技术,画面显示非常卓越。

产品亮点展示

产品亮点展示

  这款夏普LCD-70LX960A电视还一款出色的智能电视,该机内置电视浏览器功能,主界面设置为热门网站推荐,用户可通过手动输入搜搜需要的网站,查看需要的内容。该机采用联想提供的智能应用解决方案,搭载安卓系统,内含海量应用程序,包含类别极广,为用户带来方便。

边框及底座细节展示

边框及底座细节展示

  夏普LCD-70LX960A还具备语音输入功能和语音操控功能,让用户对电视的操作更便捷,提升人机交互的操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