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原装X超晶面板 90寸夏普电视亮相AWE2014

2014-03-20 09: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3月18日到21日,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一线的家电品牌逐一亮相,产品类别包括电视空调、冰洗、热水器、生活类家电、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和空气净化器等,夏普携全线产品亮相AWE2014,其中这款夏普LCD-90LX740A超大屏电视成功吸引眼球。

AWE2014展馆实景

AWE2014夏普展馆实景

  夏普LCD-90LX740A电视外观设计延续夏普一贯的大气尊贵,窄边设计搭配黑色边框,很有气势。90寸的超大屏被包裹在窄边内,沉稳低调。该产品具备3D播放功能,采用主动快门式3D技术,视听体验出色。

  夏普LCD-90LX740A电视采用的是日本原装的X超晶面板,配备夏普独有的平滑流畅处理技术,电视画面亮度、对比度、清晰度、色彩饱和度等表现都很出色,运动画面拖尾现象被很好的抑制,播放效果良好。

夏普LCD-90LX740A电视

夏普LCD-90LX740A电视

  夏普LCD-90LX740A还具备一定的智能功能,内涵丰富的视频资源。该产品与百事通合作,视频资源包括影视剧、体育节目、时尚综艺节目、新闻等多类,基本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观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