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14   三星   家电  

引领创新潮流 三星全线家电亮相AWE2014(3)

2014-03-18 13: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红国

  三星生活家电 让生活轻松惬意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环境的变化,城市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体验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在此次AWE2014展会上,三星还带来等离子空气净化器Paper系列和智能机器人吸尘器等产品,旨在为中国现代都市家庭带来更加轻松惬意的生活体验。

sxx24

  三星SC18F70HC吸尘器沿袭了时尚的韩系风格,整体看起来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和质感,吸尘器机身比较轻便,功能按键设计简便,位于手柄处的功能调节按钮操作起来也十分快捷。

sxx16

  在人性化设计方面,最突出的就是360度可灵活旋转的机身,拖拽、移动性非常好,方便用户在各个房间内清洁卫生,另外长达9米的电源线也省去了用户来回切换电源插口的麻烦。另外灰尘传感器的配备,也使得这款吸尘器具有更强的视觉提示以及科技感,有效的提示用户什么地方需要重点清洁。

sxx15

  三星这款型号为AX034FPXBWQ/SC的空气净化加湿器,一层一层的简洁设计,给人以唯美感的同时,出风口设计为不规则的流线型,既有曲线的美感,同时保证净化、加湿过的洁净舒适空气可以吹向不同角度,从而到达屋子的每个角落,完成均匀、彻底的净化。

sxx23

  三星AX034FPXBWQ/SC空气净化加湿器具有去甲醛、杀菌和加湿三种功能,也能去除异味。这款净化器拥有三星专利技术S-Plasma ion等离子除菌技术,经权威机构检测认证,是可以有效去除病菌的独创性技术。固态污染物洁净空气量(CADR)272m3/h;PM2.5、0.1μm颗粒物60分钟内去除率达99%以上;除菌率达到A级。

sxx25

  三星VR10F71UCBC/ET智能机器人吸尘器,机身最厚部位仅仅80mm,沙发下面、床下面,都不再是清洁死角。流线型设计,移动灵活,美观大方。

  这款最新智能机器人吸尘器功能非常强大,双边智能弹出刷设计,遇到墙角会自动弹出双边刷,更细致深入的进行清扫,避免墙角成为残留大量垃圾的清洁死角。还拥有防碰撞传感器、防跌落传感器、陀螺仪传感器、加速传感器、相机传感器、垃圾箱安装传感器、电量传感器、充电传感器等共计43个传感器,让该机器可以实现自动化的清洁工作,真正可以称之为智能的机器人吸尘器。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