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14   三星   家电  

引领创新潮流 三星全线家电亮相AWE2014

2014-03-18 13: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红国

  【中国家电网原创】2014年3月18日至2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海2014(AWE201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场参展商带来了具有企业代表性、技术先进的新品参展。力求展现家电前沿科技的 AWE2014,再次为家电行业和大众消费者奉上一场新品荟萃、新科技云集的盛宴。

  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领导者,三星在本届AWE2014期间将带来众多智能家电新品,其中包括全球首款曲面UHD TV U9800、智能机器人吸尘器、智能互联网滚筒洗衣机、空气净化器、空调等产品,这些集创新科技、智能操控、时尚设计于一体的产品,将帮助中国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体验更加智能、时尚的生活。

sxx01
AWE2014三星展台

  生活家电方面,三星电子带来了业内首创叠式对开门品类的“蝶门•美食窗”冰箱、国内首款量产销售的智能互联网滚筒洗衣机,以及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和等离子空气净化器Paper等高端产品。

sxx03
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

  该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创新的“蝶门·美食窗”设计,将传统冰箱冷藏室分为美食窗(showcase)和保鲜橱(incase)两部分。频繁取用的食物分类保存在美食窗中,大体积且偶尔取用的食材放置于保鲜橱中,这个设计带来革命性的空间利用和最佳化的食物收纳保鲜。

sxx04

  外观设计一直是韩系家电的亮点,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也不例外,该机采用不锈钢微雕工艺,在不锈钢上雕刻出细致花纹,混搭颜色设计(一面高光,一面哑光),赋予金属奢华的质感,创造永恒经典的美。

sxx17
三星智能洗衣机新品
sxx12

  三星第二代爱婴煮洗洗衣机的外观设计也凸显了三星白电一贯的简约大气风格,新的晶润光泽设计和冰蓝色LED显示,清晰明亮,一目了然。还有没有接缝的一体成型工艺和不锈钢内门,高档感和实用性兼而有之。同时,该款产品仅有的45cm超薄机身,占地空间小,安装简便,即使家居空间有限,也能和现有洗衣机简单连接安装。

sxx05
三星WW10H9610EW/SC智能洗衣机

  三星洗衣机参展本次展会的产品主打亮点是智能科技,由衣量传感器、水位传感器、洗涤剂传感器和浑浊度传感器组成智能洗涤系统,智能使洗衣变得更加便捷。5.0英寸彩色LCD触摸屏,打破传统洗衣习惯,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新体验。

sxx18
三星Memory系列空调亮相AWE2014

  三星Memory系列空调是一款SEER 1等级“全直流变频”节能立柜空调,空调在使用时,无论是制冷还是制冷,空调都将以最节能的耗能,为我们送来舒适的风。空调采用超省电智能变频压缩机调节3个旋转风门,让您电费无忧风门调节据室内温度调节风量;根据室内温度,独立调节三个旋转风扇,营造舒适的室内环境。同时,送出的旋转风采用飞机喷气式发动机气流控制技术,提供更强大、更有效、更新鲜的空气。

sxx20

  同时,空调内部安装的四季净化过滤网可以有效地阻止空气中的小颗粒灰尘物质,其净化功能获得韩国净化协会CAC认证,过滤网无需更换,水洗保养即可,节省了更换滤网的费用,更加人性化。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