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彩绝伦 TCL新品爱奇艺电视亮相AWE2014

2014-03-18 10: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3月18日到21日,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国内著名电视品牌TCL展出旗下新品4K智能云电视TCLL55A71S-UD。

TCLL55A71S-UD

TCLL55A71S-UD

  TCLL55A71S-UD 4K云电视是TCL在今年春节推出的新品爱奇艺电视,该机外观设计颠覆传统,采用业内罕见的纯金属外观,超窄边最窄仅4.9mm,搭配29mm的超薄机身,极窄超薄彰显大气风范。全金属一体化设计的时光之弧底座尽显高贵典雅气息,体现非凡生活品味。

银色金属底座精致

银色金属底座精致

  智能操控方面,TCLL55A71S-UD 4K智能云电视采用全局跨层语音操控系统,不仅语音识别率、识别处理速度等指数有大幅提升,还实现了真正的全局操控,人机交互体验更出色。该产品在语音操控方面还增加了可选择性,用户可以根据爱好选择女生、男生和乖萌儿童音,增添使用乐趣。

边框设计非常有特色

边框设计非常有特色

  4K画质方面,TCLL55A71S-UD 4K智能云电视采用国产华星光电的4K屏,无论在画面色彩、亮度、对比度、饱和度还是细腻程度上讲都很让人惊艳,颜色还原度非常好,比真实景色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