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国美   三星   画质   旗舰  

观影体验出色 三星55寸旗舰机国美低价售

2014-02-18 06: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红国

  【中国家电网原创】三星F8000系列采用了全新升级的智能互动语音和手势控制等功能,让用户的客厅生活变的更简单,同时卓越的画质,带来了震撼的显示效果和色彩表现,配上大尺寸屏幕,观影体验更加出色。目前国美在线(www.gome.com.cn)三星UA55F8000AJXXZ液晶电视成交价15508元,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不要错过。

三星F8000系列旗舰级智能电视

  外观方面,三星F8000系列延续了前几年的设计风格,同样采用了超薄机身以及超窄边设计,与往年产品一样整个设计最大亮点来自底座,整个底座采用弧形的金属材质,通过锃亮的金属表面月牙弓形设计,展示其独特的一面,从正面看电视屏幕仿佛悬空,散发出简约与优雅的气质。

  画质方面,F8000采用三星超级局域控光技术Ⅱ,能够呈现出最佳的对比度、更深邃的黑色画面和最大亮度的3D图像,画面效果令人惊叹。搭载的 Video Purifier图像增强技术还可完善画质。不同片源、不同内容类型的视频都能通过自动优化调节,消除噪点,获得更好的画面效果。比如电影内容可获得更深邃的黑色,为用户呈现完美的观看体验。

  F8000对智能互动进行了大幅提升,语音指令变得更多,用户与电视的交流变得更加自然和简单。另外,F8000可以识别更自然的手势动作,用户还可以用两手操作来实现图片的放大和缩小,以及旋转图片,也可以轻松挥手在不同的智能应用中心界面之间随意切换,智能互动对于外界环境的要求也变得更低。

  内容方面,F8000搭载的和丰互联网电视独有的韩国专区,提供近百部韩剧和电影,更有丰富的3D视频资源。新浪微博App增加了截屏分享的小工具,用户可以轻松对当前所看的电视画面进行截屏共享至微博,与朋友们分享精彩瞬间。

  点评:三星旗舰级F8000系列从内到外的全方位智能提升,产品娱乐性能更加出众。另外,F8000系列涵盖55、60、65和75英寸四个尺寸的产品,惊艳的外观设计,强大的智能功能和便捷的操作方式使其成为颇具市场竞争力的智能电视产品。

  三星UA55F8000AJXXZ

  [参考价格] 15508元

  [联系方式] 国美在线

  [链接地址] http://www.gome.com.cn/product/9121063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