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新品   互联网   电视   TCL   元宵节  

互联网电视激战升级 TCL元宵节促销发系列新品 

2014-02-14 12: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红国

  【中国家电网原创】自去年9月以来,TCL爱奇艺电视TV+销量持续高歌猛进。TV+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青睐,火爆的销量势必引起互联网电视一股热销大战。

QQ图片20140214125006

  据悉,在元宵节和情人节来临之际,TCL再次奉上双节钜惠盛宴,在2月14日至16日举办“贺TV+家族新品震撼上市,2.14我要换电视!”大型促销活动,借19年等一回的元宵情人节契机,以贴心的优惠给予全国消费者一个开年红,率先掀起彩电市场马年促销终极钜惠风暴。届时,48英寸经典版TV+继双十一后再现江湖,将于2月14日以2999元震撼价在淘宝和天猫开抢,数量仅限5000台,并自即日起正式接受预订,先抢先得。

  据了解,经典版TV+曾在“双十一”热卖并登上“双十一最热销单品榜”,限量1万台一抢而空,因此很多没抢到的消费者表示非常遗憾。此次经典版 TV+再现江湖,将弥补消费者的遗憾,同时对成功抢购2999元经典版TV+的消费者,TCL将随机在5000台中挑选1000台,每台发放一个100元的红包,让消费者喜上加喜。

QQ图片20140214125019

  作为首款跨界产品,TCL爱奇艺电视TV+是由TCL携手百度爱奇艺联合重磅推出,专为互联网家庭量身定制,共推出尊爵版和经典版两个版本产品。其中,尊爵版TV+定价为4567元,其具有7大特色、开创了6项行业第一,并带来了硬件、内容、语音、多屏、服务等5重创新体验升级。而经典版TV+则为实惠一族量身打造,除了尊爵版所标配的时光之弧底座、“琴键式”五合一遥控器、3D功能以及爱奇艺影视3D及1080P专区内容服务,经典版TV+的其他配置、外观、工艺、售后等方面和尊爵版保持高度一致。

  为了增量市场空间,强化与其他品牌的对抗,TV+产品继续丰富其产品线。2月14日,TCL将携手爱奇艺,在北京举行“TV+,全玩真的”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在爱奇艺平台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展示在大家面前,一系列重磅性新品将闪亮登场。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TV+家族新品将在原版TV+基础上,在硬件、语音、内容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创新和突破,堪称是目前最值得期待的互联网电视。为了让消费者抢鲜享受最新最好的TV+产品,TV+家族新品也将重磅参与此次促销活动,消费者只要预交50元订金认购TV+新品,即可获得399 元豪华大礼。

  TCL爱奇艺电视TV+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仅靠一款产品销量就突破10万,如果新产品不断跟进,凭借TCL强大的线下渠道和服务资源,TV+将会有更好的表现。此次“贺TV+家族新品震撼上市,2.14我要换电视!”活动促销力度惊人,除了TV+家族产品,TCL旗下4K、3D电视等明星产品也悉数参与活动,对于想要购买TCL彩电的朋友来说,2月14日将是千载难逢的好时机,有需求的消费者,要赶紧下手购买,以免错失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