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配置低价 熊猫LE32D32H电视易迅抢购

2013-12-06 06: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红国

  【中国家电网原创】熊猫电视对于很多80后来说并不陌生,从进入液晶时代以来,熊猫电视一直有着丰富的产品线。今天小编带来的这款熊猫LE32D32H液晶电视就是一款小尺寸产品,该机外观时尚小巧,放在卧室或者小户型客厅都很合适,产品性能表现也不含糊。目前易迅网这款产品仅售1199元,高配置低价格,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d33h

  熊猫LE32D32H液晶电视

  性能上,熊猫LE32D32H电视采用了夏普光传递技术的液晶面板,可以精确控制液晶分子,这也让电视画面更加清晰,画面色彩也更有质感、还原度更强。另外,该面板运用也大大减少了背光漏光的现象,从而提升画质、降低能耗。

QQ图片20131202231740

  在节能环保方面,这款熊猫LE32D32H液晶电视也是可圈可点的。产品采用了先进的4C节能技术,配合节能液晶面板和MCU节能模块,让整机功耗大幅降低,同时还符合一级能效标准。

QQ图片20131202231729

  此外,这款熊猫电视还内置了超强的视频解码处理器。通过电视内置的USB2.0接口,用户可以随时连接优盘、读卡器或者移动硬盘等设备。文件格式方面支持RMVB/RM/TS/MKV/AVI等等,兼容性很好。

  编辑点评:熊猫LE32D32H液晶电视搭载夏普技术的液晶面板让画质有了很好的表现力,而对一款卧室电视来说,功能几何相比好的画质来说,分量再轻不过。目前这款电视易迅网售价仅1199元,比一款普通智能手机还要便宜,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购买。

  熊猫LE32D32H

  [参考价格]1199元

  [商家推荐] 易迅网

  [链接地址] http://item.yixun.com/item-727982.html?YTAG=3.210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