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促销价2099元 三洋39寸液晶电视国美热销

2013-09-29 08: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红国

  【中国家电网原创】针对小户型用户,今天小编推荐一款超值液晶电视——三洋39CE890LED,该机搭载有智能VIZON图像处理引擎、LED背光源及高效节能技术,性能表现优异。目前国美在线(www.gome.com.cn)这款产品成交价仅为2099元,极具性价比,值得购买。

三洋39CE890LED液晶电视

  外观方面,三洋39CE890LED液晶电视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将液晶显示屏极致放大,无论画面还是产品外观,都在视觉上达到了最佳效果,同时底座支架设计稳固时尚,摆放在客厅也更显档次。

  性能方面,三洋39CE890LED采用的VIZON图像处理引擎集成X-至彩、X-动态睿显两大图像处理技术,能够对各种图像、视频信号进行高速数字处理,自动调整至最佳效果,真实再现完美画质。另外,该机采用高效节能的整机设计和LED背光源技术,实现节能省电的同时,带来自然动人的画面色彩。

  接口方面,三洋39CE890LED液晶电视配有HDMI端子、色差端子、音/视频输出端子、VGA接口以及USB接口,其中USB接口拥有超级解码能力,可轻松实现jpg、mp3、rm、h.264等格式文件的播放,让在家感受大屏带来的独特魅力。

  点评:国内三洋电视作为日本三洋授权的品牌产品,凭借突出的性价比销量一直不错,三洋39CE890LED液晶电视搭载有VIZON图像处理引擎、LED背光源等显示技术,画质效果出色。目前国美在线国庆促销价20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三洋39CE890LED

  [参考价格] 2099元

  [联系方式] 国美在线

  [购买地址] http://www.gome.com.cn/product/91193801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