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主打4K技术 索尼4K产品线集体亮相IFA2013

2013-09-07 11: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报道]2013年德国IFA国际消费类电子展(IFA)在柏林正式拉开帷幕,索尼展出4K电视、4K播放机、4K摄影机等全线4K产品,同时展出的还有索尼于上月在中国首发的弧面OLED 4K电视。与其他品牌单单推出4K电视不同,索尼利用产业链的优势,将4K技术融入了摄影机、播放机、电视等产品中,并通过与运动赛事、电影投资商的合作,丰富4K视频内容。

  索尼2013年第一季度成功扭亏为盈,这也让索尼看到了新希望,此次亮相IFA2013的4K电视品牌不胜枚举,但只有索尼是以全产品线的姿态出现,不得不说,索尼在4K技术方面的布局其他品牌无法企及。

索尼首款4K液晶电视KD-84X9000系列

索尼4K液晶电视KD-X8500A系列

索尼4K摄影机亮相IFA

索尼4K播放机亮相IFA

  上月末在中国首发的索尼弧面OLED电视和同时发布的索尼全新4K电视系列出现在展台上,其中索尼首款弧面OLED电视65S990A采用了人眼视网膜的弧面原理,将一贯“平面”的电视屏幕改为弧面,与人眼视网膜的弧度相近,这款电视也被认为将颠覆人们的观看方式。

                          索尼首款弧面OLED电视亮相IFA

  索尼新发布不久的4K电视KD-X8500A系列和索尼于去年推出的首款4K液晶电视KD-84X9000系列也出现在展台上,与索尼4K摄影机、索尼4K播放机等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