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松下全系列新品亮相IFA2013 主推液晶电视

2013-09-07 11: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报道]2013年德国IFA国际消费类电子展(IFA)在柏林正式拉开帷幕,松下携全系列新品电视亮相。松下此次亮相的电视产品包括E、ET、DT、WT四个系列液晶电视,另外还有一款4K OLED概念机,概念机亮相赚足了眼球。松下电视一直以来都是等离子电视的代名词,但此次展出电视产品基本全线液晶电视为主,我们也可以大胆猜测,这是松下决定全面放弃等离子电视的开始。

 

松下全系列新品亮相IFA2013 主推液晶电视

  松下此次亮相的四个系列液晶电视刷新率都特别高,尤其是最高系列的WT系列,官方宣称刷新率高达3600HZ,但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3600HZ的刷新率对电视来说无异于天文数字,本站记者查阅资料后也无从得知高达3600HZ的刷新率如何得来,之后我们还将继续关注关于这个刷新率的问题。

松下LED液晶电视系列

松下LED液晶电视系列

松下4K OLED电视

  松下PDP电视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