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薄窄边设计 三洋32英寸液晶售价1449元

2013-09-06 08: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红国

  【中国家电网原创】三洋32CE630ALED电视极具性价比,产品搭载有VIZON图像处理引擎、LED背光源系统,轻松还原真实自然的色彩与画质。时尚简洁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备受消费者青睐。作为国美特供机型,在巨量采购的前提下,产品成本大幅降低,目前国美在线(www.gome.com.cn)促销价仅为1449元,实惠的价格,不容错过。

三洋32CE630ALED液晶电视

  外观方面,三洋32CE630ALED液晶电视设计简洁时尚,超窄边框将液晶显示屏放大,为用户带来宽广的视野,同时黑色和亚光银非常容易搭配其它家居色彩,产品与当代家居风格很易匹配。

  性能方面,三洋32CE630ALED采用的VIZON图像处理引擎,能够对各种图像、视频信号进行高速数字处理,还原出真实自然色彩与画质。另外,该机采用高效节能的整机设计和LED背光源技术,实现节能省电的同时,带来自然动人的画面色彩。

  接口方面,三洋32CE630ALED液晶电视配有HDMI端子、色差端子、音/视频输出端子、VGA接口以及USB接口,其中USB接口支持各类主流图像、音乐、视频格式文件的播放,颇具实用性。

  点评: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这款产品非常合适,小巧时尚的造型,很容易摆放和挪动,精彩的画质表现和出色USB接口播放能力,使其更具性价比。目前国美在线售价1449元,准备购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三洋32CE630ALED

  [参考价格] 1449元

  [联系方式] 国美在线

  [购买地址] http://www.gome.com.cn/product/9119380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