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13   LG   智能电视   观韵  

韵为大观 LG电子中国专供“观韵”电视新品

2013-03-19 15: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3年3月19日,LG电子在上海中国家电博览会上发布了2013年LG中国专供型号“观韵”系列3D智能电视新品LA6800。LG电子全球黑电事业本部大中华区营销总裁郑宇成先生、LG电子中国区黑电本部营销总裁李相龙协同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姜风一起为公众揭晓了这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观韵”电视新品。

  LG电子“观韵”3D智能电视新品在外观设计上颇具匠心,将古典的东方美学和先带的简约风格融入到整体造型当中,摆脱电子产品一贯以来冰冷的技术感,拉近了智能化产品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距离。不仅在配色上参考中国传统文化,使用了对中国人有深远寓意的红色,更以带有“一帆风顺,顺风行船”美好寓意的“中国船”作为灵感,将船的流线型轮廓融入底座设计,与屏幕下方的水滴造型相配合,构成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象征汇聚财富的“聚水入盆”形状。

  LG电子“观韵”系列3D智能电视在外型上出色的结合了东方文化与现代艺术,并因此获得了工业设计最高荣誉的德国红点奖。同时LG电子“观韵”电视作为一款3D智能电视,还具有LG电子打造的开放平台所带来的丰富APP应用支持,以及强大的VOD点播能力,真正实现“真智能”。丰富有趣的应用程序种类多多,包括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APP应用,在传统节假日为家庭增加欢乐的节日气氛。配合智能分享更能轻松愉快与其他多媒体设备进行资源共享,让精彩无限延伸。

  LG“观韵”系列电视采用了全新动感应遥控器,具有三大独特功能:可同步控制机顶盒与电视机的万能遥控,可实现语音控制电视的自然语功能,以及包括轻松指点、滚轮滑动、手势识别以及语音识别的四种操作模式,帮助消费者以创新性的操作方式和精准的识别技术轻松完成对电视的操作遥控。LG更为“观韵”3D智能电视量身打造了与电视色调统一的红色版本动感应遥控器,让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贯穿用户的使用体验。

  “观韵”3D智能电视在外观造型独具一格的同时更拥有LG引以为豪的Cinema无边硬屏以及不闪式3D技术。使用IPS硬屏的LG智能电视不仅为用户带来色域更广、色彩表现更精准、细节更丰富的优秀画质表现,同时还实现了节能环保。配合1mm极窄包边的无边硬屏设计,将精彩画面与真实世界无缝连接,让用户获得浑然天成的视觉体验。

  同时“观韵”3D智能电视延续了LG的不闪式3D技术,有效解决了第一代快门式3D技术带来的画面频闪、图像重影,画面灰暗和左右眼信号串扰等问题,不闪式3D电视眼镜无需电池,更加轻薄,因此不会产生电磁辐射,也不会因串扰问题造成用户眩晕、视力模糊等健康问题,长时间观影不会让眼睛疲劳,3D视觉享受更加轻松方便。

  LG电子全球黑电事业本部大中华区营销总裁郑宇成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全球性的战略市场,LG电子一直十分重视中国市场以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此次推出的“观韵”3D智能电视新品,正式LG电子为中国消费者倾心打造的一份带有美好寓意的礼物。面对机遇和挑战并存的2013年,LG电子将继续沿袭技术升级理念,以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和提升产品品质作为推动力,不断提升用户生活质量,继续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