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AWE2012   TCL   Z11   艾普兰  

TCL 智能Z11系列获电视机类“艾普兰奖”

2012-03-22 14: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wanghg

  【中国家电网AWE报道】首届“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于3月22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中国家电博览会”(AWE)现场落下帷幕,各大奖项纷纷揭晓。“艾普兰”引自于英文 “Appliance”(家用电器)的音译。艾普兰奖的评选旨在对在家电行业中具有引领作用并对行业技术趋势、产品设计创新等各方面都具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典型产品进行表彰和宣传。

  “艾普兰奖“自筹备至今历时近4个月,作为对大小家电、黑白家电、零部件等家电产业链新品的集中检阅,“艾普兰奖”涵盖面广,针对性强,专业化水平高,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及广泛关注,在设立之初就被业内誉为“中国家电产品风向标”,其评审过程也堪称我国家电产品评审的最高水准,据悉,本届奖项评审组成员均由来自家电行业相关的大专院校、研究院所、检测认证机构、行业组织的知名专家担任。

  评审组共从200余款申报产品中推荐出111款入围产品,这些产品经过家电博览会期间相关专业大学教授、家电品牌经销商代表以及家电协会专家们的二次评审,共有55款产品脱颖而出,分获“艾普兰大奖”、“科技创新奖”、“低碳环保奖”、“时尚设计奖”、“核芯奖、” “产品奖”等相关奖项。

  其中获得电视机类“艾普兰奖”的产品是:

 惠州TCL电器销售有限公司  TCL  Z11电视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领略获奖产品的风采

  获得电视机类“艾普兰奖”的产品TCL Z11超级智能3D系列电视

  TCL Z11超级智能3D系列电视是一款具有纪念意义的产品,采用全新的技术HMR高速运动画面处理技术,带来全新的动感视觉体验,外观上采用了全封水晶屏、悬浮底座等外观工艺,开创性的将音箱、各种多媒体数字接口内置于底座上,打造了全新的多功能底座,给人舒畅、简洁而又富有动感的唯美体验。

  该机还以丰富的云软件、Android+系统、超级智能云电视为核心;提供包括云搜索、云识别、云控制、云共享、云社交、云游戏、云办公在内的七大超级智能云服务,拥有无限扩展,为消费者带来海量、共享、便捷、立体的精彩“云生活”。

  智能应用方面,TCL全新的技术让电视机轻松实现多项超级智能应用:智能应用商店,全功能浏览器,多屏互动,手势识别,智能语音,智能手机控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