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殿堂级制作 宋祖英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发行

2011-12-02 10:24   

  有着“东方艺术明星”美誉的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在今年5月份台北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幕后阵容星光熠熠,由著名指挥家余隆担任乐团指挥百人交响乐团,知名服装设计师奚仲文打造不同风格服饰,“双周”献唱令全场歌迷High翻,高水准的演出让宝岛观众如痴如醉,万人演出场地座无虚席。

  演唱会上运用最新LED投影技术,时而斑斓炫丽的磅礴风,时而简约素雅的民族风,开场舞是极具中国特色的《百鸟朝凤》,华丽服饰的舞者翩翩起舞,如梦似幻的声光电高科技特效层出不穷,打造成一场令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

  宋祖英演绎多首家喻户晓的经典作品,包括《好日子》、《大地飞歌》,及央视春晚一唱成名的《小背篓》;极具民族风格的《龙船调》、《小河淌水》、《采槟榔》、《阿里山的姑娘》,让现场观众竖起拇指叹为观止;几度合作的“英伦组合”默契非常,两人深情合唱《黄浦江深》和《千里之外》,宋祖英一袭红裙,在水墨画般的水之中央华丽转身,掀起全场最高潮。

  此次音乐盛宴让两岸各界同胞用心聆听,用心感受,从多角度展示音乐无分地域界限的无穷魅力,为两岸音乐文化的交流与艺人间的合作掀开了新的一页!据悉,泰盛文化将于近日发行《2011宋祖英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全场132分钟足本无删减,携带普通话(5.1 DTS-HD MA无损环绕声、LPCM5.1、LPCM2.0)澎湃声轨,特别收录华丽照片集,随碟附赠精美小册子。

  享受高品质视听体验,全国各大中城市新华书店、正版音像连锁、大型超市、卓越网、京东网、当当网、够多网、泰盛文化淘宝专营店(tswh.tmall.com)均有发售,收藏经典,值得拥有。

  影片简介:

  2011年5月8日晚,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宋祖英2011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演唱会消息发布之后获得岛内媒体和海内外华人传媒持续大篇幅的好评。宝岛著名歌手周华健和周杰伦倾力加盟,华丽上演“双周互英”;八千名观众令顶级设计的音乐场爆棚,让宝岛台湾观众享受了一把隆重的视听盛宴,获得了巨大成功。给两岸音乐文化

  的交流与艺人间的合作掀开了新的一页!

  演出曲目:

  开场曲《百鸟朝凤》一、《我用山歌敬亲人》二、《好日子》三、《采槟榔》四、《珊瑚颂》五、《大地飞歌》六、《风雨无阻》七、《花旦》八、《橄榄树》九、《苗岭飞歌》十、《龙船调》十一、《小河淌水》十二、《辣妹子》十三、《母亲您真伟大》十四、《小背篓》十五、《天蓝蓝》十六、《黄浦江深》十七、《青花瓷》十八、《菊花台》十八、《菊花台》十九、《千里之外》二十、《阿里山的姑娘》二十一、《告别时刻》、返场曲《康定情歌》 。

  Blu-ray配置:

  声轨: 普通话(5.1 DTS-HD MA无损环绕声、LPCM5.1、LPCM2.0)

  字幕:中文